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汽车和汽车工业简介

汽车是指能自带能源的机动轮式无轨车辆,它是使用最广泛的交通运输工具。

汽车是法、英、德、美等国的创造发明者经过不断试验而制成的。从早期的汽车发展到现代汽车,经历了二百多年的时间。

汽车性能包括行驶能力、结构可靠性、操纵性、燃料经济性、舒适性、通过性、适应性等。各类汽车所要求的性能重点不同。

汽车工业是加工设备工业的最大用户,大量生产汽车的特殊要求,对高度专用的加工设备的设计和发展具有深远的影响。

汽车给人类交通提供了很多方便,同时也对人类生活产生了不良的影响。随着汽车的大量生产和应用,环境污染和车祸的恶果已成为社会问题,必须通过交通安全规定的贯彻、公路的改善和汽车技术的改进予以解决。


上一篇:换季保养时,车主如何选择汽车防冻液?
下一篇: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