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五一自驾游车载个性装备随身“秀”

又是一个春暖花开,草长莺飞的季节,每逢这个时候总想约上三五好友,驱驰爱车一路欢歌笑语,或自由地驰骋在风景如画的碧野郊外,或惬意地游走于陌生城市之间,恣意地感受着别样的风土人情,而这漫漫七天的五一长假又给我们提供了放逐的理由。

相较于人头攒动、物价飙涨的名胜景区,今年更多的有志之士选择了各性自由的出游方式——自驾游这种休闲方式。据某知名旅游网站的调查,去年五一“黄金周”期间,73.12%旅行者选择自助游,其中自驾车旅游更是备受宠爱,成为旅游业中一颗越来越亮的冉冉新星。

在五一黄金周旅游高峰期间,相比其他的交通工具而言,自驾游给我们带来的巨大的便利和自主性是不言而喻的。当然,自驾车旅游也需要全身武装,各种车载装备产品对于人们来说,越来越多地意味着一种个性,一种代表个人特色的生活方式,正所谓“不打无准备之仗”,今天小编就向大家引介几个颇具特色的车载用品,为你的五一之游增添乐趣。

听起来很“美”:可插U盘/SD卡的车载MP3




试想,在行车旅途中一边欣赏着如画的风景,一边听着自己喜欢的各种音乐,听起来确实是一件很“美”的事情,事实上,选择一款可插U盘/SD卡的功能强大的汽车音响主机就可以让你轻松享受流行乐坛最新上榜的歌曲,以及平时无暇欣赏的郭德纲相声作品,甚至是时下流行的各种逗乐彩铃,让你真的听起来很“美”。

现在市场上已经出现这种可插U盘的汽车音响产品,其中一款名为“GoRun歌韵”的汽车音响主机深受广大车主们的好评。据了解,这款产品除了CD/MP3盘播放、FM/AM立体声调频、接插U盘和SD/MMC卡外,还具有断点续播、一键静音等功能,真正达到了想听就听、想停就停的简便操作。最值得一提的是,新推出的GORUN6110增加了USB口直接为智能手机充电的功能,解决了广大自驾游车主们在旅途中为手机临时供电的头疼问题。至于关注的音质方面,这款产品虽然不能与上万元的国外品牌音质媲美,但是相比于同类产品而言,音质算得上拔得头筹。

对于那些对自己原车配置的音响略有微词的朋友来说,趁五一自驾游这个机会可以下手了,以使自己的双耳在漫漫旅途中免受荼毒之苦,让自驾游沿途的音乐之旅听上去很“美”。

走起来很“顺”:车载GPS导航




试想,自驾车游走于陌生的城市之间,行走于人烟罕迹的高原沙漠间,此时对于我们最重要的工具莫过于一个优秀的向导——GPS导航。对不少车主来说,GPS还是一个比较奢侈的东西,而GPS车载应用在国内是近几年才开始兴起,伴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GPS的平民化普及,现在拥有自己的GPS导航系统已经不再是梦想,目前GPS已经逐渐成为自驾车出游的必备装备之一。今后,在旅途中只需设置好目的地,GPS导航就会自动开启导航功能,引领你到任何想要到达的目的地。

在自驾游途中,开车找不着路那是常有的事情,带有GPS定位系统行走,似乎一定程度上可以化解一部分“路痴”的迷茫,会让你走起来很“顺”,自由驰骋在广阔天地间。

喝起来很“酷”:风靡时尚的车载冰箱




在漫漫的自驾游路途中,炙热骄阳下,有时候我们不禁期盼开车累了渴了的时候,如果喝到一瓶冰爽至极的汽水或啤酒,那会是多么美好的一件事情啊。于是,车载冰箱,这种生活化的车载产品应运而生,如今旅途中能方便地从车载冰箱里拿出一瓶冷饮,可以说是犹如囊中取物般。

现在,车载冰箱使得有车族们无论自驾游,还是是运动、钓鱼、长途运输、郊外活动,都能随时随地地享受到冰镇饮料的沁凉如意。与此同时,对于那些爱美的女士而言,还可以在车载冰箱里放一些需要冷藏的化妆品,让美丽随时保持。此外,车载冰箱之所以能成为时尚选择,不仅仅在于它所特有的冰镇功能,还在于它外形小巧、携带方便、款式颜色非常具有个性化,因此也成为自驾游必备的用品之一。

总而言之,以上三个方面都是目前汽车用品市场上相对比较有个性的产品,一定程度上引领着车载用品的时尚前沿。作为本文的推荐,这里有些装备价格过高,有些装备则比较亲民,适合不同经济程度的朋友选择,希望大家能够找到适合自己的装备,也祝愿已经计划自驾游出行的朋友们愉悦地驶向梦想的地方,尽情五一“自游”吧!


上一篇:自驾游途中的救命工具
下一篇:烟气比车尾气更有害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