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汽车是哪国人发明的?

1886年6月,本茨驾驶着他制造的装有一座单缸发动机的世界上第一辆汽车在曼海姆市街上行驶,引起巨大轰动



卡尔·弗里德里希·本茨,1844年出生在德国卡尔斯鲁厄一个手工业者家庭。1860年,卡尔本茨在卡尔·斯鲁厄综合科技学校学习机械学,毕业后在机械厂当了3年学徒。在此期间结识了比他大10岁的戈特利布·戴姆勒。后在他老师的帮助下制造发动机,他钻研了奥托的发动机,于1879年12月31日制造出新的燃气发动机,单缸,转速约200转/分,功率约0.75千瓦。但他没有获得专利权,因为这种发动机无法使用。卡尔·本茨又将奥托四冲程发动机进行改装,采用亚历克西斯·冯·俾斯发动机。改装奥托发动机会侵犯奥托发动机的专利权,幸运的是,德国法院审理结果却取消奥托四冲程发动机的专利权,只承认本茨生产的四冲程发动机。

本茨时来运转。他把燃气发动机改进为汽油发动机,经过反复试验,1886年1月29日,卡尔·本茨发明的世界第一辆三轮汽车获得了“汽车制造专利权”。这辆汽车在汽车史上第一次采用了一台单缸发动机。他在进气口前装了一个滑阀以及采用高压点火线圈的火花塞,利用表面化油器产生混合气,而把调速器置于进气歧管上。本茨的单缸发动机排量为0.954升,转速为250转/分,输出功率为0.49千瓦。这辆汽车于1886年6月首次在曼海姆市的街上运行。

本茨这辆车行驶的速度为每小时5000米。车靠皮带把动力传到驱动轮,把皮带套在不同大小滑轮间滑动,可改变车速。车上最早使用伞形差速齿轮,用来补偿因转变引起两个驱动轮行驶距离的差异。汽车车架用钢管制造,车轮采用铜丝辐条。


上一篇:烟气比车尾气更有害
下一篇:最毁车的五种错误保养方法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