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有车族感受十大时尚生活

最安全的汽车生活:酒后找代驾师
现代社会讲究人际的交往,越来越多的聚会、谈判都免不了要喝酒,有车一族的驾车成了问题。公安部交通管理局最新统计数据表明,酒后驾车发生交通事故的比例为27%,是非酒后交通事故的26倍。
如何驾车参加酒宴成为有车族的困扰,遇到问题总有解决问题的方法----新兴职业“代驾师”诞生了,成就了有车族的逍遥,喝完酒没关系,只要随手拨个电话,代驾师赶到目的地,安全地把酒后人员送回家。
推荐指数:★★★★★

最文雅的汽车生活:收藏汽车模型
汽车模型对于现代都市人来讲已经不是陌生的名词,种类繁多的汽车模型已经进入现代人的收藏柜。 琳琅满目的车模带给人们一种视觉上的速度感和满足感。收藏车模对于现代人来讲,一是可以起到收藏的价值;二可以拉近与自己梦想车的距离。
推荐指数:★★★★☆

最浪漫的汽车生活:坐在车里看电影
武汉有个电影广场被东风雪铁龙冠了名,开着车进去,星空下,无线连接。车里一边谈恋爱一边看电影自然是全新感受。如果不能天天去武汉,那可以在车里装一套DVD,花上几千元,自然也就增加了浪漫的机会。
推荐指数:★★★★☆

最个性的汽车生活:把车布置成家
讲究个性的时代,处处把自己的空间布置得与众不同,将自己的车装扮成第二个家,突显个性。一般是外购一些车用香水、车用杂物袋、水杯架、手机架以及其他形形色色的精巧小饰品,为自己营造一个温馨的空间。也可以在汽车座套、车用地毯上下一些功夫。但应注意车上的饰物不能影响行车安全。
推荐指数:★★★★☆

最健康的汽车生活:4+2=时尚新概念
北京市勤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倡导了一种最新的时尚生活方式:即4+2生活新概念。“4”即为汽车,“2”即为可折叠的两轮豪华自行车。平时开车忙于工作中的白领人群,周末,将折叠的自行车放在后备厢里去踏青、郊游。在风光无限的自然景区,取出自行车,体会风从耳边呼啸的感觉,真是十分过瘾。
推荐指数:★★★★★

最方便的汽车生活:驱车去购物
周末,大型超市停车场经常万车攒动,全家人驱车购物的现象成为都市一道风景,不管你住在哪里,距离大型超市有多远,只要开上你的车,瞬间就可将你最需要的物品带回家。大型超市以其汽车文化的消费理念,让有车族有了新的生活半径、生活圈。
推荐指数:★★☆☆☆

最过瘾的汽车生活:天上飞地上行
人们玩的花样越来越多,组合玩法更能够出奇不意。时尚一族的新玩法是----乘飞机到外地,在当地租辆汽车自驾游。完全到一个陌生的环境自驾旅行,最好有几个朋友同行,增加了旅途的安全同时也增添同行的乐趣,或许只有冒险一族才会这样选择吧。
推荐指数:★★★★☆

最缠绵的汽车生活:躲在车里约会
约会的地方会有很多,影院、公园似乎已经成为上个世纪的代名词,现代人喜欢在车里约会,车是第二个家,在自己家里约会是不是会更踏实呢?不用管周围是否人来人往,不必在乎是否被人看到,让爱情充斥整个空间。
推荐指数:★★★☆☆

最奢侈的汽车生活:频繁换车玩
“换车一族”顾名思义就是拿换车当开车玩,有人在换手机,也有相当一部分人在换汽车。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当新车问世,总有人想拥有想尝试,于是出现了“换车一族”。把旧的车出售,将新款车型拥为已有,时刻保持对车的新鲜感,大约只是腰包鼓的人才会有的生活吧。
推荐指数:★★★★★

最惊险的汽车生活:自驾出游探险
加入自驾出游探险队伍的人越来越多,选择崎岖的小路、广阔的原野、潺潺的流水岸边,那里景色迷人、人迹罕至,结束了一段时间的繁忙工作之后,忘记城市中的喧闹,沉迷于神秘美丽、充满诱惑的自然中,不仅让心灵得到了解脱,也感受到勇往直前的驾驶乐趣。需要注意的是,这种出行对驾驶员要求很高,要有丰富的经验,车辆也需要有很好的越野性能,所以一些小型轿车不宜这种出行。
推荐指数:★★☆☆☆


上一篇:汽车模型知识----车模的收藏类型
下一篇:汽车天窗的浪漫情结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