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汽车天窗的浪漫情结

行驶在美丽的郊外公路上,道路两旁绿树成荫,头顶是一片开阔、透明的蓝天,窗缝泄下缕缕阳光,身边弥漫着清新的空气,在这鸟语花香的世界里,任微风在耳边轻拂,吹动美丽的长发……
汽车天窗对于女人:仿佛置身于车外的世界,贴近了自然,舒适又浪漫。
汽车天窗对于男人:打开天窗抽烟最轻松,消除了车内的异味,免去了太太的指责。
汽车天窗满足女人的浪漫,男人的实际。

柔和换气,保持车内空气新鲜。利用负压原理,依靠汽车在行驶过程中气流在车窗顶部的快速流动形成车内的负压,将车内的污染空气抽出,这种方式进行通风换气,整个气流极其柔和,没有寒风扑面的感觉,进入车内的灰尘亦大大减少。
亲近自然,清神醒脑。开车时间过久加上通风不良好,很容易产生昏昏欲睡的现象,甚至有头晕、胸闷、神经涨痛的症状,汽车天窗带来更多明媚的阳光、清爽的微风以及来自于大自然的声音,去除了被封在铁皮内的压抑感,心情倍感舒畅。
排除噪音,梳理心情。开启天窗 大大降低侧窗开启时所引起的噪音,与汽车侧窗相比,在普通情况下,当您的车速达到100公里时,打开侧窗通风而引起的噪音可高达110分贝,而打开“汽车天窗”却仅69分贝,倾听自然声音带来一天好心情。
在国外,汽车天窗已经有了大约一百多年的历史,它成为了汽车文化的一部分。在国内一些大城市中,如北京、上海、广州等,打开天窗的汽车已经成为都市的一道靓丽的风景。


上一篇:有车族感受十大时尚生活
下一篇:历代车身的演变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