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烟气比车尾气更有害

烟气腾腾、空气污浊的酒吧与车水马龙、充斥尾气的城市街道相比,哪个对人体健康危害更大?美国有关专家所做的一项研究证明,前者更具危害性,而酒吧等娱乐场所只有彻底禁烟才能真正缓解室内空气污染。

近日美国《职业与环境医学》杂志刊登的这项研究结果表明,与高峰时间高速公路和城市街道的空气质量相比,酒吧等娱乐场所空气中所含的致癌微粒竟要高出50倍之多。

研究负责人詹姆斯·雷帕茨是首次发现吸“二手烟”导致每年几千美国人死于肺癌的专家。在这项研究中,雷帕茨发现,游戏娱乐场所和酒吧等的工作人员所处工作环境中的颗粒污染物水平,甚至远远高于美国政府允许的户外颗粒物污染程度。


上一篇:如何驾驶汽车会更省油?
下一篇:车靠右行驶的由来是什么?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