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摩托车是谁发明的?

世界上第1辆摩托车是德国人戴姆勒在1885年发明的,它装有不完善的发动机和木制车轮,车速仅为12km·h-1。到1894年,经改进的摩托车,公路赛的最高速度为24?5km·h-1。
摩托车在上世纪三十年代就由德国发明生产,八十年代由日本大量生产。但是,大多数产品主要销往亚、非、拉国家。西方经济发达的国家在任何时期,都没有以摩托为主要交通工具,原因很多。但是,在法国的巴黎、意大利的罗马,摩托是不少人的代步工具,因为那里路少、人多、老城面积大。而在大多数亚、非、拉国家和地区,由于经济水平低、气候温暖、城市功能不发达,摩托一直是当地居民主要的交通工具。


上一篇:吊装行车梁、屋架要注意些什么?
下一篇:2007汽车五大狂想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