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正确使用汽车头枕不容忽视

汽车正面撞击时的安全防护往往比较受重视,如配置双气囊、配带安全带等,而对从汽车后部带来的危险则重视不够,追尾时由于头枕使用不当而造成的头颈伤害就是最严重的一种。

在发生交通事故(如追尾)时,由于碰撞所产生的巨大冲击力,使司机和乘车人受到较为严重的、甚至是致命的伤害。据中国科普协会的胡先生介绍,在短期内,加速与减速的力量全部挤压在脆弱的颈部的时候,即使只有每小时10公里的速度,驾车者也很可能受伤。



科学家把颈部受伤者分成三种程度:第一种是最轻微的,只会招致颈部僵硬或些许疼痛;第二种较为严重,颈部动作范围到达极限,这种伤害包括肌肉与骨骼损伤;第三种最严重,会导致神经系统出现问题,甚至瘫痪。


上一篇:Turbo车不一定就很耗油,这说法对吗?
下一篇:技术词典:两大发动机技术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