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1.8手豪宝来时速在100KM以上加速

问:请教有此人兄,我的1.8手豪宝来时速在100KM以上加速时,会听到发动机有“铃铃”又或是“斯斯”的声音,不知是不是有什么问题?
答:不知道准确的声音,也不好说,不过你的发动机的机油传动链条还有凸轮轴传动链条都是像是自行车链条那种钢链,张紧装置是个轨道形状的东西靠挤在上面直接发生摩擦,机器加速运转的时候它上面的压力会因为链条的另一侧拉紧这一侧变松,磨擦的厉害些就会响些。如果是那种很轻微的咯咯声应该是这些东西的噪音,是正常的。
还有一种只在加速时出现的丝丝声(好像流水那种)其实是你的发动机电子点火控制在即将爆震又未暴震的状态,也是正常的声音,点火系统通过暴震传感器的反馈信号往复的修正点火时间来得到这种状况,因为点火在临界暴震的时候混合气的火焰传播时间最快,这样混合气做功时间变短能量集中,输出扭力也就最大,非常正常。


上一篇:全合成肯定是好,这个没疑问。
下一篇:请评说一下大众 2.0 2V发动机保养以及特点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