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FIAT SIENA EDX 1.3的排量,动力不行

问:我现在开的02年买的FIAT SIENA EDX 1.3的排量,动力不行,我喜欢有驾驶乐趣的车,但是不喜欢越野车,因为耗油而且也不太可能到轿车不能开的地方去玩,所以想买宝来1.8T的,兄台给个建议可以吗?它的维护费用如何?还有其它的车有跟它差不多的吗?对了还有好象BL的灯非常不好,我朋友的BL远灯还不如我现在的SIENA近亮,而且开远灯,近灯就灭了。
答:1.8T当然爽,只要你不心疼银子!哈哈。1.8T的维护费用是挺高的,光滤芯就贵很多呀,而且机油还得用合成的,还有宝来的灯光是它的形状决定的,好像没有太好的解决办法,你不如去宝来的专门论坛多看看问问啊!


上一篇:请教一个问题。
下一篇:汽车驱动系统知识-粘性偶合器篇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