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怎样识别进口轿车仪表盘

进口汽车驾驶室内仪表上都标有英文字母,为识别各种仪表,介绍一下仪表上字母的含义。


燃油表,字母是“FUEL”,指针指向“F”表示满,指针指向“E”表示空。

机油压力表,字母是“O/L”,指针指向“M”表示油压偏高,指针指向“L”表示油压偏低。

水温表是“TEMP”指针指向“H”表示水温过高,指针指向“C”表示水温过低。

电流表,字母是“AMP”,指针指向“+”表示充电,指针指向“-”表示放电。气压表,字母是“A/R”。

车速里程表,字母是“SPEED”,单位为km/h(公里/小时)或 MPH(英里/ 小时)。


上一篇:汽车名词解释-四轮驱动
下一篇:什么是CKD和SKD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