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买水货车(走私车等通过不合法手段进入国内的车)

买水货车(走私车等通过不合法手段进入国内的车)有什么要注意的地方?
水货车贩什么类型的都有,有些是很老实的做生意,有些则很不老实,如果真的要买水货车,最好有熟门路的人带去,或找一个高手同去.而收车时要特别留意以下几点:
(1).如果你不敢肯定生产年份,可以看一看安全带上的招纸,上面会印有生产年份,通常安全带不会是过期货.如果安全带招纸被剪掉,你最好不要买那辆车.
(2).不要轻信商人提供的生产年份,产地,底盘型号和发动机型号,要自己亲自检验才算数.
(3).由于里数表是可以重新调校的,所以里数表上的里数不可靠,但仍然可以看一看,看看里数是否合理,一般来说,走私过来的车都是使用了一段时间的了,里数表数太高和太低都可以放弃.
(4)现在,有一些从日本走私过来的车是曾经发生过碰撞的,也就是事故车,但维修妥当后便当二手车出售,一些走私商会将这些车引入,当新车卖,所以一定要特别留意车架有没有地方曾经再烧焊,最理想的当然是可以掀起车箱原装地毯,这样若车架曾经烧焊过也可一目了然.


上一篇:揭秘京城最权贵阶层的民牌座驾符号1
下一篇:很多人说日本车比欧洲车要更频密换机油,是事实吗?为什么?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