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汽车故障预测八法

温度预测中途停车检查,可通过用手摸的方法来判定车辆各部位温度是否正常,气味预测驾车时,如果嗅到不正常的气味(焦糊味、过浓的汽油味等),表明车辆已发生故障。

耗油预测汽车的各种油耗均有一定的标准范围,如果出现油耗量明显增加,表明隐存有故障。

性能预测车辆的各种使用性能随行驶里程而发生变化,但很缓慢,若在行车中感到汽车使用性能明显变坏(如汽车突然摆头严重、制动器不灵等),说明有了故障。

渗漏预测如果车辆某些部分的密封性能变坏,出现漏水、漏油、漏电等现象,表明有了故障。

间隙预测各部位的间隙都有其标准数值,如果间隙过大过小,都表明有了故障。

声响预测如汽车发生异响,表明有些部件存在故障。


上一篇:民警教你对20个开车误区说NO
下一篇:高速公路行车 从安全出发你选哪条车道?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