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一汽丰田3年连增40%锁定2009年目标45万辆

2006年,中国车市依然发展迅猛,同时,竞争也更加激烈。在这样的市场中,尽管到2006年年底,一汽丰田仅仅走过3年的岁月,但是它的表现越来越受到消费者和行业人士的高度关注。据悉,3年时间里,一汽丰田连续保持着40%以上的发展速度,其累计销量已突破50万辆。

去年,一汽丰田全年销量达到22.3万辆,比2005年增长了42%。同时,其全国乘用车市场的新车销量排名由2005年的第11位提升到了第7位。

一汽丰田总经理毛利梧近日对外宣布,该公司2007年的销售目标为26万辆;2008年35万辆;2009年45万辆。在2007年,一汽丰田的重点销售车型是第十代COROLLA卡罗拉,上市时间大约在今年中期。同时,现行款COROLLA花冠还将继续销售。

在持续推进商品力提升的同时,2006年,一汽丰田的营销力也得到了进一步发展。2006年,众多汽车厂商频繁降价,价格战硝烟依然弥漫着整个车市。与此相反,一汽丰田努力使旗下商品保持稳定的价格体系,维护广大一汽丰田既有用户的利益,所有车型都没有降价。正如其高层人士所言,一汽丰田不打价格战,而是打价值战。

在这一价值理念指导下,2006年,一汽丰田进一步拓展了经销商网络,在很多“空白地区”完善了经销店布局,以提供给用户更加便捷的服务。到2006年底,一汽丰田的开业经销店数量已经达到了248家,签约认定店达到308家。通过以上种种努力,消费者对一汽丰田的信赖度在不断增加,2006年到经销店进行售后服务的车辆达到了230万台/次,与2005年相比,增长了48%以上。


上一篇:单元缸调整量试验过程及标准是什么?
下一篇:车......................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