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104分配阀主阀紧急制动位漏泄试验过程是什么?

104分配阀主阀紧急制动位漏泄试验过程。
答:紧急制动位漏泄试验:
待工作风缸和副风缸充至定压后,手把在一位至八位来回移动2—3次,手把置于三位,开风门14,排尽制动管余风,用肥皂水检查各结合部,不得漏泄。
1)用漏泄指示器测大、小排气口,由二格升至三格时间不少于10秒。
2)关风门14手把二位,制动管压力升40Kpa后,置三位。开风门10,当副风缸压力达580Kpa后,关风门10,待定压后关风门。制动管在10秒内不得上升(新品)15Kpa,修理品或洗检品不得上升20Kpa。
3)局减阀盖小孔处涂以肥皂水,不得漏泄,试验完毕关风门4,手把置于一位。


上一篇:车......................
下一篇:“ABS”是什么意思?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