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如何认识和理解高速公路交通标志?

高速公路的交通标志与普通道路的交通标志同样也分为四大类,即:警告标志、禁令标志、指示标志和辅助标志。在这些标志中除指示标志与普通道路的指示标志形状和颜色不同外,其余三类均为相同。
在高速公路的指示标志中,底色为绿色、图案为白色(普通公路的为蓝底色、白图案),其标志中有高速公路起止点标志、高速公路入口标志、高速公路出口预告标志、高速公路下一出口预告标志、高速公路服务区标志、高速公路停车场标志、紧急停车带标志、紧急电话标志、收费处(预告)标志、高速公路走向标志等十多种。各种标志作用不同,设置的位置也不一样,重复的次数也不一样,因此正确地识别高速公路的指示标志是高速公路安全行车的重要一环。


上一篇:“ABS”是什么意思?
下一篇:为什么中国的车的驾驶位置在左边,而其他国家的在右边?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