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国产微型车品牌

我国国家标准规定:微型汽车是指发动机排量不超过1升,整车总质量1500公斤以下车长小于3.5米,车宽小于1.5米,法语载量不超过1000公斤的汽车。微型汽车在国外是指发动机排量在1.0-1.3升的紧凑型轿车。0.5-0.8升排量范围的轿车称之为超微型轿车。

我国目前生产的微型汽车主要有:天津微型汽车厂生产的夏利TJ7100型汽车,发动机型号为TJ376Q,排量0.933升;天津汽车厂生产的华利TJ1010型、TJ7100U型汽车,发动机型号为TJ370Q,排量0.834升,均为引进日本大发汽车公司“CHARADE”汽车技术产品。

昌河飞机工业公司生产的江西昌河CH1010型、长安机器厂生产的重庆长安SC1010型和哈尔滨飞机制造公司生产的松花江HFJ6350型等微型汽车,发动机型号均为462Q型汽车,排量0.797升。以上均引进日本铃木汽车公司的ST90K型汽车产品(F8A型发动机)。

国产微型汽车还有长安机器厂生产的奥拓SC7080(排量0.80升)、贵州航天生产的云誉(排量0.55升)、柳州生产的五菱LZW1010等品牌。


上一篇:开车陋习不要学
下一篇:你的车装ABS了吗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