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汽车冷却系统如何保养

如果您把普通自来水水作为爱车的冷却液体,汽车发动机冷却系统在工作过程中就会产生锈蚀、水垢等沉积物,这些物质积蓄过多,顽固地附着在管壁上,会造成冷却液流通不畅,机体散热性能下降,严重时,会产生发动机体温过热,水箱开锅等故障。
为了解除上述的烦恼,您不妨对您的冷却系统做定期的保养。也就是定期使用水箱除垢剂或冷却系统清洗剂清洗冷却系统,除去其中的锈迹和水垢。市场上有很多该类商品的品牌。最好选购中性、或弱酸或弱碱性的清洗剂,以保证不会对发动机造成损伤。
最稳妥的办法是全年使用防冻液或冷却液。该类商品中含有锈垢抑制剂, 可有效避免锈垢的产生,另外该类商品具有低冰点、高沸点的性能,可使发动机冷却系统在严寒和炎热的环境下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欲查详情,请登陆:www.autochemexpert.com


上一篇:车蜡的挑选技巧
下一篇:洗车容易忽视的隐患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