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发动机外部清洗剂的优劣评判

发动机外部清洗剂,也叫引擎脱脂剂(Engine degreaser),属于汽车用品,主要用来清洗发动机外壳的油腻和污垢。在使用前,用塑料膜或铝箔把分电器和电路部分包起来,把该剂直喷机体表面油污和污垢,然后用水把机体表面冲洗干净即可。

市场上充斥着廉价的强碱性物质构成的商品,这些清洗剂做为发动机外部清洗非常危险。液体干燥后,容易在表面结成超强碱值的白色粉渍,会导致铝合金发动机机体腐蚀、变色,会使橡胶管件腐烂。发动机的机体温度在70-80摄氏度,在高温中,在机体上残留的高碱值粉渍,会加速机体的腐蚀。

优秀品质的发动机外部清洗剂应该具有以下品质:具有超强的渗透、分解能力,有效清除油泥、污垢,改善散热效能。呈中性,不含酸碱物质,绝不损伤铝合金机体和橡胶、树酯管件。泡沫丰富,附着力强,流挂性好,可有效清洁垂直和斜表面。属于非燃烧物,不会给高温的机体带来火灾隐患。杜绝使用有害物质,不会造成人体神经、血液系统紊乱或损坏,也不会引起生殖系统畸变。所含成份皆无毒性并可生物降解。


上一篇:仪表盘上光蜡的优劣评判
下一篇:轮胎光亮剂的真伪评判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