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贷款买汽车!

中国建设银行正式开办汽车消费贷款业务,这对于那些已打算购买汽车的家庭和个人来说,的确是个好消息。

据建造负责人介绍,此业务从1998年10月9日推出,首先在北京、上海、天津、广州四大城市进行试点,车型范围仅限于列入国家机械局汽车生产目录的国产车。目前已确定的轿车包括捷达、富康、桑塔纳、红旗、奥迪5个品牌,今后还将逐步扩展到国产大客车和货车。贷款的对象是在国内有固定住所的中国公民及企业、事业法人单位。

据悉,到目前为止,开办汽车贷款业务的银行只有建设银行一家。中国人民银行总行已明确允许4家商业银行介入,另外三家是中国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和中国农业银行,但其余几家何时推出此业务尚未确定。


上一篇:租赁与分期付款购车之比较
下一篇:买车之前选商家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