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北京奔驰高层:国产C级30多万 定位工薪阶层

网易汽车编者注:奔驰C230美国售价折合人民币大约23.67万。虽然如此,也不见美国的工薪阶层均买奔驰。目前奔驰针对大陆销售的C级轿车包括C200K和C230两种排量的车型,价格在39.8-48.3万元。即使国产奔驰C级售价30余万,也未能触及中国绝大多数工薪阶层的购买力范围内吧?安庆衡委员所说的应该是工薪阶层一辈子为这辆车而奋斗不息就可以买得起。您认为呢?[我要发表看法]

安庆衡:30多万元奔驰C级车今年上市瞄准工薪阶层

“工薪阶层将来花30多万元就买下北京奔驰C级车还是很有可能的,今年上市瞄准工薪阶层”—— 这是昨天刚刚卸任北汽控股董事长职务、就任北京汽车行业协会会长的安庆衡委员向媒体透露的。众所周知作为北奔-戴.克项目整体规划的一部分,国产奔驰C级轿车的上市是迟早的事。而安庆衡委员在这个时候提及此事,我们有理由相信距离国产奔驰C级轿车上市的日子应该不长了。

2006年北奔-戴.克相继成功的推出了克莱斯勒300C系列和奔驰新E系列高档轿车。其中300C上市后市场反映普遍看好,厂家在宣传攻势上力度也很大,根据行业统计数字到目前为止,国产300C系列轿车每个月的销量都在千余台左右,并且呈增长趋势。而E级奔驰轿车采用了有针对性的宣传活动,并未给广大消费者带来很深印象,销量方面也很不尽人意,甚至还出现过2-4万元的高额优惠。

北奔-戴.克或将大规模调整价格体系

在即将推出国产C级轿车的信息之外,还有非常值得我们关注的一点,这就是“花30多万元就能买下北京奔驰C级车”。经过仔细的推敲后我们认为此翻话语绝对不是一个简单的“价格信号”,根据北奔-戴.克现有的价格体系和前段时间E级轿车出现的大幅优惠,我们有理由相信:C级轿车 “30多万” 的低价上市,将会是北奔-戴.克大规模调整价格体系的前奏!是北奔-戴.克即将与国产宝马3、5系;奥迪新A4、A6L进行新一轮厮杀的开端!而北奔-戴.克是否要进行一次“价格洗牌”的决定因素,正是国产奔驰轿车的整体市场整体销量反映。

奔驰C级轿车推出似乎就是为了满足那些年轻的奔驰追慕者们,它与奔驰CLK跑车应用同一平台,因此具有跑车的特征和专署的运动气质,目前奔驰针对大陆销售的C级轿车包括C200K和C230两种排量的车型,价格在39.8-48.3万元。如果安庆衡委员的“30多万买奔驰”能够成为现实,那么相信这不仅会为更多的消费者带来心仪的选择,更会成为北奔-戴.克的一张王牌!


上一篇:怎样选购旧汽车
下一篇:全新奔驰C级正式发布!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