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全新奔驰C级正式发布!

奔驰昨天在斯图加特戴姆勒-奔驰博物馆发布了08款C级轿车。新车在安全性,舒适性和操控灵活性上将更上一层楼。


这款第三代C级车整车采用全新设计,外观更圆滑。全车长4581毫米,宽1770毫米,轴距2760毫米,分别比上一代车型增加了55毫米,42毫米和45毫米。由于三围更大,因此也创造了更宽敞的内部空间,同时舒适性也获得提升。前排肩部活动空间增加了40毫米。


在动力系统方面,新一代C级搭载的引擎不仅动力性获得增加,而且油耗更低。当这款车在3月份登在欧洲上市,可选择的引擎包括两种四缸引擎和三种V6汽油引擎以及一台四缸共轨式柴油引擎:C180 Kompressor功率为156马力,扭矩230牛米;C 200 KOMPRESSOR功率为184马力,扭矩250牛米,而另外三种V6引擎的功率未变,分别是204,231和272马力,而新的C200 CDi柴油版功率为170马力,扭矩400牛米。顶级的C350可配备七速自动变速器,而其他的车型标备六速手动并可选择自动变速器。


奔驰通常发布的新一代车型时都会采用新技术,08款C级车也不例外,它配备了称为Agility Control的主动悬挂控制系统,驾驶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或路面情况,来选择最佳的悬挂模式。此外该车还配备了PreSafe安全系统并可选装音乐播放器和DVD导航系统的COMAND驾驶员控制系统及Thermotronic自动空调。在今年晚些时候奔驰的御用改装厂还将推出搭载V8引擎的C63 AMG,另外在不久的将来还将推出一款旅行车版本的C级车。




狼说新语:奔驰意在利用推出新一代08款C级车来强化其在最重要和利润最丰厚紧凑型豪华车市场的地位。


上一篇:北京奔驰高层:国产C级30多万 定位工薪阶层
下一篇:内燃机马力覆盖范围的变化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