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内燃机马力覆盖范围的变化

汽车运输向两极发展牵引内燃机向两极发展。
交通状况的改善和消费结构的变化,促进载货汽车需求结构的变化,载货汽车向重型和轻微型发展的趋势更加明显。随着公路,尤其是高速公路的快速发展,环保要求的不断提高,用户对运输成本的重视,重型汽车需求显着增长,中型载货汽车的总需求量萎缩,轻型货车市场需求将稳定增长。随着农村经济的快速发展,轻微型货车将有较大市场需求。
大城市建设的加快、城市道路的不断延伸,出租业的发展及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促进轿车的市场空间不断扩张,城镇化战略的实施促进轻、微型客车尤其是微型客车的市场需求进一步扩大。
从而带动了内燃机动力两极化发展,一是对大马力发动机的需求不断增长,二是对轻型高效率发动机的需求。


上一篇:全新奔驰C级正式发布!
下一篇:国外内燃机厂家在华生根SWOT部分分析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