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国外内燃机厂家在华生根SWOT部分分析

跨国公司在中国的竞争优势
产品可靠耐久。国外知名品牌的发动机首次大修里程已达到100万公里,国内首次大修里程基本徘徊在30—50万公里。
技术含量高,普遍采用电控装置及共轨系统等,我国尚处于起步阶段。
全球优化的供应链。
先进的信息化管理体系。
具有能吸引、稳定优秀人才,以及培养优秀人才的人力资源开发体系。

跨国公司在中国的竞争劣势
1、全球化的管理及运作模式导致其在中国市场反应滞后
全球化的运作模式是跨国公司一个显着的特点。出于简化管理和经济性的考虑,跨国公司通常推行全球范围内的标准化,很多跨国公司的关键战略如产品战略、品牌战略等都是全球总部统一制定,分驻各国(地区)的子公司很难影响这些关键战略的制定,只能被动地执行。这样的模式对某个具体市场,显然不能达到最佳效率。


上一篇:内燃机马力覆盖范围的变化
下一篇:巡航控制系统简介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