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奥迪A6 现在有多少个型号?市场价多少钱?

奥迪 A6 现在市场上只有一个型号,A6 1.8T 公务版或者叫简装版。
具体配置详见http://www.audioooo.cn/a6.htm。
这款车由于06年底已经停产,所以现在市场上价格比指导价高出不少。
指导价298000的,现在(今天)北京市场价在308000元左右,如果上北京牌照315000元左右。
指导价295000的,还有不带真皮座椅的指导价288000的基本绝迹了。

如果问奥迪A6L 现在有多少个型号?市场价多少钱?
具体型号请查阅http://www.audioooo.cn/a6l.html

北京的市场价是各车型普遍加8000元左右提现车。(如果做保险会加的少点)

市场价这个问题其实比较复杂,不同地方,不同车型,不同颜色,不同时间,市价不同。

还是请买车时联系当地经销商问清楚最好(提裸车多少钱?保险多少钱?装饰多少钱?等等。注意不要贪图车价便宜,误入价格陷阱)。
参考资料:http://www.audioooo.cn/


上一篇:什么是汽车ESP?
下一篇:什麽是MPV ?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