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质量最好的轿车是

凯迪拉克是质量最好的车``
美国权威汽车质量调查机构——J.D.Power and Associates每年都会对全球各大车厂新车的质量做整年度总评比。通用汽车在2005年新车初期质量调研?IQS?中成绩斐然,在全球车厂名列前茅,一共有18个车型在各自级别的评价中名列前茅。而旗下品牌凯迪拉克更是连续2003、2004两年打败其他高级品牌,获得J.D.Power的高度肯定。

J.D.Power 2005年对全球新车质量调查显示,每百辆新车中,出现故障数目的平均值为118项,而凯迪拉克则以低于平均值的104项的耀眼成绩,在新车初期质量上名列前茅。

IQS质量调查将对车辆进行9个大项,135个小项的车辆品质调查,而且还参照车主汇报的质量问题进行综合统计,从而得出各项评分。2005年的IQS调查是基于来自62,000名购买者或租车者对2005年新车的评估结果进行综合的评分,而这些用户都有超过90天的车主身份。评估结果相当客观,并具代表性。

拥有百年造车工艺的凯迪拉克,对新车的把关相当严格,在历年的IQS调查中都有不错的成绩,今年也是继续名列前茅。代表车厂质量最高荣誉的金牌奖,由凯迪拉克专属制造厂,位于北美密执安州的Lansing Grand River工厂获得,另外生产DeVille及Seville车型的 Hamtramck制造厂也获得银牌奖的荣耀。凯迪拉克旗下车款:CTS、DeVille、Escalade EXT都在各自级别的品质评比当中获得前三名的漂亮成绩,肯定了凯迪拉克卓越的造车工艺与先进的科技。同样在汽车可靠性调研中(VDS)中,凯迪拉克旗下车款Escalade和Edldorado在其级别的可靠性调研中名列前茅。

而在J.D.Power公布的另一项售后满意度调研(CSI)中,凯迪拉克也以911分的高分位居前列。这项调查是以购买新车超过三年的用户为对象,就售后服务进行的一项调查。凯迪拉克以其完美的售后服务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


上一篇:中国有多少自主品牌的汽车
下一篇:SUV是什么车?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