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10种历史上最具影响力的汽车

1.奔驰(1885)
奥托·本茨不仅第一次成功地制造出了内燃式汽车发动机,而且还制造出了第一辆供公开销售的汽车。

2.杜里尔(1892-1896)
这是第一辆在美国诞生的汽车,1895年它获得了汽车大赛的第一名。

3.戴迪恩(1899-1900)
它有一个很小的但速度很高的单汽缸引擎,极其受人欢迎,在许多国家同时生产。美国的戴迪恩汽车制造公司于1908年又制造出装有V-8型引擎的汽车。

4.奥德斯摩比尔(1900-1905)
它的速度极高,是第一种大批量生产的单AE?缸汽车。

5.福特T型(1908-1927)
这是有史以来影响最大的汽车,它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不仅是美国人的,而且是全世界人们的生活方式。

6.卡迪莱克(1912-1915)
它采用了自动点火装置,并且成功地安装了V-8型发动机,从而得以大批量生产。

7.帕卡德(1915-1932)
它的性能优越,造价昂贵,很多年来一直是深受上层阶级欢迎的豪华型汽车。

8.埃塞克斯(1922)
它是第一种价格低廉的汽车,为当时的汽车工业注入了新的生机。

9.大众(1936- )
大众汽车用它的小型车身赢得了两百多万的用户。它有一种空气冷却的发动机,设计简单实用,在战后创造了销售方面的纪录。

10.福特(1965-1966)
这是一种新型的个人化的小型汽车,一问世就受到了公众的欢迎,并且使许多厂商紧随其后。


上一篇:技巧:开车高手的四大安全诀窍 是什么?
下一篇:新手购车十二步骤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