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开车时的2种陋习

目前北京的汽车保有量已突破250万辆大关,随之而来的交通事故也不断发生,这其中既有野蛮驾驶的原因,同样一些司机的不良习惯也成为交通事故的根源。现将一些不良习惯及其危害列出,给您提个醒:


陋习1:加油灯亮继续行驶

听到一些开奥拓的人曾夸耀说,加油灯亮起车辆能行驶四五十公里,其实这种行为很冒险。

目前类似千里马的车型汽油泵直接安装在燃油箱底部,汽油泵依靠汽油进行润滑和降温如果汽油数量缺失过多,在行驶状态下(汽油泵运转),汽油泵不能得到正确润滑和降温,很容易造成泵体的损害。


陋习2:驾驶座椅太过靠后

一些司机因长时间开车总希望把腿伸直,从而把座椅位置调得太过靠后,腿部空间固然增大很多,但是伸直了腿很难在紧急制动时发力,而且由于安全带的束缚,身体不能大幅前倾,导致制动不及时造成事故。


上一篇:长途自驾有哪些准备工作?
下一篇:园弹簧的选配、枕弹簧的组装有何要求是什么?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