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段修现行客车落成用心盘垫板调整车钩高度时,对调整垫板有何技术

段修现行客车落成用心盘垫板调整车钩高度时,对调整垫板有何技术要求?
答:主要技术要求是:(1)下心盘可单独用铁垫板或木垫板,也可用铁、木垫板混装使用。全用铁垫板时允许不超过三层,全部用木垫板时只允许一层,铁、木垫板混装时不得超过两层。(2)下心盘无论用铁或木垫板或者混装,其垫板总厚度不应大于50mm(旧型车除外)。木垫板厚度应不小于12mm。(3)下心盘用木垫板不得有沿长方向的贯通裂纹,螺栓孔处缺损时可粘补。(4)上心盘上部加装一层厚度不超过16mm的铁垫板。但下心盘与摇枕一体者,允许加装两层铁垫板,垫板厚度不限。


上一篇:段修时手制动机应主要检查哪些零部件?
下一篇:25K型客车空气弹簧转向架进行库列检的工作内容有哪些?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