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汽车音响价高在何处

汽车音响与家用音响在同样功能的条件下,为什么比家用音响价格贵呢?这是因为汽车音响比家用音响更具独特之处。

■外形体积小

■使用环境恶劣

■采用低直流电压供电

■抗干扰能力强

■收音部分灵敏度高,动态范围大

此外,汽车音响还有许多家用音响所不具备的功能,如:用语音控制执行指令的音响,无需用手操纵只需说话即可完成操作;在方向盘上安装可控制音响各种工作状态的按钮,手握方向盘的同时也可以控制音响;高级音响中的各种提示功能(VOICE GUIDE)等。有的音响根据车速快慢气压对人耳膜产生压力的变化,音量电们随着自动增减,使乘客感到音量无任何变化。风声和发动机噪声以及道路噪声会使音乐细节难以捕捉,为了克服这个问题,动态道路噪声控制(DRC)可增强低音和高音,另外还可加重轻柔的乐段。

以上简单介绍了汽车音响的特点、电路的复杂和所用材料价格之昂贵,从而使您不难得出为什么汽车音响价格高的缘由了。


上一篇:闸瓦间隙自动调整器在何种状态下进行检修?
下一篇:你选择什么----北京私家车市场调研报告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