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女性买车选择啥

男人买车比较重视车的排气量,气缸数量以及压缩比等等,而女性买车应着重于好开与否。

对女性而言,转弯半径是应该考虑的指标,通常越小越好转弯,进出街巷会方便许多。以微型而言,转弯半径低于5米者较为理想。把车开到没油的地步才发现的女性车主比比皆是,所以油箱容量越大越适用。微型车油箱容量超过40升为最佳,不过最好还是养成油量不足灯亮时便赶紧加油的好习惯。女性(尤其是初学者)开车技巧一般稍欠成熟,因此轮胎宽度自然是愈宽愈好,开起来会更加平稳。以微型车常用的轮胎来说,145mm或155mm者略嫌太窄,若能超过165mm或175mm的较理想。

至于被车商们极力推荐的安全气囊和ABS防抱死系统,如果车商将这两种安全装置列为选用配件的话,常会紧张的女性车主选择属于主动性安全装置的ABS比较实用。


上一篇:如何办理机动车报废、更新手续?
下一篇:闸瓦间隙自动调整器在何种状态下进行检修?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