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汽车的电起动装置

早期的汽车经常要靠手摇来启动,但很快便出现了用以启动发动机的电动机。

英国阿诺尔德·索西亚布尔汽车的样车,是世界上最早带有电起动装置的汽车,也是英国最早批量生产的汽油汽车,1896年11月由东佩卡姆的W·阿诺德父子商会制造。其中的第二辆卖给了陶金格。作为电气技师的陶金格,把自己设计的电起动机装在了这辆车上,把飞轮和发动机连接起来,组装了能给电池组充电又能起动发动机的汽车。

世界上最早批量生产带有电起动装置的汽车,是比利时1902年制造的多尚牌汽车,这种车有9马力和14马力顿诺型以及7马力小型汽车3种,全都带有电起动装置。

1911年2月27日,由查尔兹·凯塔林格设计的戴尔科电起动装置装在卡迪拉克汽车上,这种卡迪拉克汽车兼有点火,起动,照明3种功能,因此成为最先安装电气系统的汽车。1912年,这种电气系统首先成为了“卡迪拉克”车的必需装备。在此之后,这种综合电气系统出现在各国制造的各种汽车上。


上一篇:法国人帕哈德第一次将发动机安装在汽车的前部,从而确立了现代汽
下一篇:轿车车身造型的演变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