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0-100km/h的时间为2.9s,极速400km/h

克莱斯勒ME-Four-Twelve
ME Four-Twelve的心脏是一个全铝的、方形的涡沦增压、6.0升V-12引擎。电子连续多点式燃料喷射压缩比9.0:1,ME Four-Twelve的AMG改良引擎能够输出850匹马力于5750转/分,使用特级的无铅燃料在2500到4500转/分时达到850磅的扭矩。这样计算下来每升的马力达到142匹,这台概念车重量1310公斤,重量马力比达到了3.4lbs/bhp,这些都刷新了超级车领域的新性能记录和新基准。

7速Ricardo双离合器变速器是特地为这辆汽车研发的,并且拥有最新的双湿离合器技术和电子控制策略。独一无二的ME Four-Twelve变速器以200毫秒的换档时间为后轮提供了永不间断的扭矩。

悬挂采用双叉臂、铝控制臂和水平对置螺旋避震可电子控制压缩、回弹调校,不锈钢推杆和一个刀片状的防倾杆。 ME Four-Twele刹车系统的特点是巨大的15.0英寸(381 mm)通风碳瓷复合碟盘刹车转子和六活塞铝制单块卡钳保证在任何驾驶情况下都能提供出众的制动表现。

44.9英寸高,78.7英寸宽,178.8英寸长,这款2座,中置引擎的ME Four-Twelve有着惊人的表现,就好像随时准备出击一样。ME Four-Twelve碳纤车身有着轮廓分明的外表,这缘于克莱斯勒集团在Auburn Hills的风洞测试中心无数个小时的雕琢。


上一篇:国产汽车特许经销制和品牌专卖制的区别主要有哪些?
下一篇:旧车置换程序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