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旧车置换程序

以旧换新,也就是所谓的置换,是眼下经销商们纷纷推出的促销业务,不仅出让旧车的估价和买回新车的质量都有信心保证,也省却了不少麻烦,很多旧车主都选择了以这种方式购买新车。当然,有些经销店此项业务的局限在于车主们只能选择购买同品牌同厂家的新车,如果正好有心将爱车升级为同品牌新车的朋友们可要留意一下旧车置换的程序了。
1.旧车评估定价。在置换车辆前,先对旧车进行评估,才能根据旧车的卖价来选购适价位的新车。
2.新车选购。选定合适的新车款式,合适的价位,才能确保成功置换汽车。
3.签订旧车购销协议以及置换协议,协议的签订很重要,这样能保障置换车主的权益。
4.置换旧车的钱款直接冲抵购车的车款,顾客补足购车差价后,办理提车手续。
5.需贷款购新车,则置换旧车的钱款可作为新车的首付款。
6.提供必要的协助材料,办理旧车过户手续。


上一篇:0-100km/h的时间为2.9s,极速400km/h
下一篇:出租车为什么被称为‘的士’?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