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怎样更换气体继电器?

怎样更换气体继电器?
答:步骤如下:
(1)首先将气体继电器管道上的蝶阀关严。如蝶阀关不严或有其他情况,必要时可放掉油枕中的油,以防在工作中大量溢油。
(2)新气体继电器安装前,应检查有无检验合格证明,口径、流速是否正确,内外各部件有无损坏,内部如有临时绑扎要拆开,最后检查浮筒、挡板、信号和跳阀接点的动作是否可靠。关好放气阀门。
(3)安装气体继电器时,应注意油流方向,箭头方向指向油枕。
(4)打开蝶阀向气体继电器充油,充满油后从放气小阀门改气。如油枕带胶囊,应注意充油放气的方法,尽量减少和避免气体进入油枕。
(5)进行保护接线时,应防止接错和短路,避免带电操作,同时要防止使导电杆转动和小瓷头漏油。
(6)投入运行前,应进行绝缘摇测及传动试验,


上一篇:出租车为什么被称为‘的士’?
下一篇:主题:马自达3曲折的身世及优缺点分析1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