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世界汽车产业发展状况

汽车业经历了三次大的变革:
第一次是1914年美国福特汽车公司安装汽车装配流水线,使汽车业走上规模化生产之路。
第二次是20世纪50年代二战以后的经济繁荣使汽车业进入了前所未有的黄金时期,汽车成为当时经济繁荣的重要标志。
第三次是到20世纪60年代末,日本汽车工业出现奇迹,物美价廉的日本汽车在世界范围内刮起旋风,汽车的普及速度大大加快。
在20世纪90年代,世界汽车产业经历了近十年的持续增长。
进入21世纪后,全球汽车产业的增长速度开始趋缓。
由于亚洲汽车市场的全面扩容,加上中国汽车业的蓬勃兴起,亚洲正在形成与北美、欧洲鼎足而立、三分天下的汽车市场。


上一篇:现代人如何应对车祸事故?
下一篇:六种良好驾驶习惯为您省油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