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怎么防止车上小偷??

1、自己要提高防范意识。乘坐公交车,不要在门口人多处停留,有人紧贴自己要小心。如有条件,尽快找座位坐下,不要在拥挤的地方站着。2、对可疑人员多观察,可以从五个方面着手:一是看眼神,一般人看脸,小偷则常盯别人的腰包、挎包;二是观举止,看是否有人主动靠近你,挡住你视线;三是视衣着,内县的年轻小偷穿着不太高档,但有些小时髦,四、五十岁的老贼穿着貌似白领,手里搭着件衣服,或拿着公文包、报纸、档案袋、雨伞等;四是听语言,小偷会讲一些“黑话”;看双手,如发现小偷侧身坐,一只手不见了,那要多注意了。 3、现金不可多带,最好带信用卡。

钱包要放在贴身的衣袋中.尽量座在靠里面的座位上,不要睡觉.
有钱去买个防盗器,没钱可以去买一个类似的东西.小偷是不太敢偷的.
把钱包,放在大衣里面的dou里,如果没有里面dou
那把钱包放在前裤dou里,紧一些。这样被偷会有感觉。
不要放后dou。
最主要的就是,如果真有人偷你包,你一定不要出声,你得看他,然后给个手势,让他还你。

上次看抱纸,在车上,一小女孩8岁,他问妈妈,那个叔叔为什么把手放在那个奶奶的包里?然后小偷回过头来,给了小女孩一刀,把脸给划破了,整个脸全列开了,太惨了。
教你一个办法,如果是小巧的东西,可以压在屁股下面喔!如果东西很大,就拿一根绳子系在东西上,把另一头系在手上。试试吧!
乘坐公交车不要穿职业装,职业装是最不易防扒的服装,它的衣兜一般都是装饰兜,比较表浅,扒手能轻易得手。而且,穿着职业装容易给扒手以有钱的感觉。

  休闲装是防扒功效最高的服装,因为其衣兜一般比较大而深,且休闲装的质地厚重,敏感度会提高。牛仔裤、衣兜有拉练的运动服都是好选择。但要注意,穿运动服时,最好将财物装在裤兜里。在昏暗拥挤的车厢,尽量把书包抱在怀里,手机尽量用手攥着,下车以后再放好。

上一篇:如何选购电动自行车?
下一篇:酸雨对汽车有什么影响,怎样避免或减轻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