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有个难题 大家帮忙想想!谢谢!

我正在学开车 ,过几天考试,是考倒竿.着倒竿有什么诀窍啊,还有 考试的时候,什么是允许的,什么是不许的,应注意什么,总知大家知道什么什么就告诉小第! 谢谢啦! 我也没有什么分就少给大家大家点,好吗! 谢谢!!!!

问教练,教练很清楚什么时候开始打方向盘(车上的某一点与哪几个桩成一线时),什么时候回正,还有在完成移库后你一定要停一下再把车开出,否则考试仪会判你压线不合格的.最要紧的是你要控制好车速,在倒车移库过程中不能停下来(除完成移库操作时)也不能车速太快,中途停车要判不合格,车速太快你会来不及完成操作.

注意多练习,要慢,每次倒的时候你总结一下,包括打几把轮,车与杆的位置等,你也可以问问教练,教练那总有很多经验,他会告诉你,打轮的时机与次数.
考试时,是不允许熄火的,所以考试过程中一定要控制好车速,不能中途灭车,也不能出线和撞杆.
转弯的时候一定要打转向灯,然后踩离合器上档时刻要好,让教练坐着你的车,感觉到舒服。倒桩比较难,你得多练,自己悟吧。
最主要是要给教练好印像,我感觉
上一篇:汽车什么颜色属于金属漆?
下一篇:驾驶台为什么在左边?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