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大家知道汽车凹陷修复技术吗?中国谁的汽车凹陷修复最好呢?

经常听朋友说,汽车凹陷修复技术不错,我想知道,谁的技术最好呢?

刘师傅汽车凹陷修复是国内最早的、最专业的汽车凹陷修复技术培训机构,从1999年至今一直致力于汽车凹陷修复技术的专研与教学,现已成功修复了众多客户车身的凹陷问题,经刘师傅亲自培训的技师已遍布祖国各地!
经营理念是:“先做人,再做事”!
目前,传统的汽车扳金技术已满足不了众多爱车一族的需求,刘师傅历经众多次反复试验,终于研发了符合当前汽车漆面需求的汽车凹陷修复技术,特点是:“未损伤车漆的车身凹陷,不需传统的钣金工艺就可100%复原;保留原车漆,修复时间短(修复一个凹陷大约1—30分钟左右);采用新技术降低费用;修复后,永不变形,永不褪色;不采用现有工艺,无污染完成作业。关键是使车辆的原有价值得到最大的保留和体现." 让我们携手共创汽车凹陷修复的一个又一个奇迹!一个又一个辉煌!
温馨提示: 现在市面上有很多汽车凹陷修复技术培训,无论他们宣传的是从哪个国家引进的,都是在辽宁大连学习的该技术,(或是从在大连学习的技师那里学习的),请准备学习的朋友注意:有技术能力可以施工,却不一定有能力教学。汽车凹陷修复技术不是靠公司的实力,而是要看师傅的技术实力和教学能力!
汽车凹陷修复技术不用老式的钣金烤漆,保留原车漆,使车身凹陷恢复原样13478939355http://www.liushifu.com

上一篇:驾驶台为什么在左边?
下一篇:酸雨对汽车有什么影响,怎样避免或减轻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