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开宝马坐奔驰一说法的由来?

"开宝马坐奔驰"是以前的评价,强调宝马的运动性,具有优良的驾驶性能,开起来最舒服;奔驰的舒适性,奔驰具有优良的乘坐性能,坐起来最舒服.
宝马为什么适合“开”:1.跑味十足,正因为宝马动力发放偏重中高转速,配合低啸的发动机声,令宝马车多出一分跑车味道,再搭配独特的倒L形手自排一体化变速箱,只要油门控制得宜、维持中高转速,绝对可以让你为所欲为,当然,这样的驾驶方式不太讨好宁静至上的后座买家,比较适合热衷驾驶快感的车主。换个角度想一想,这也正是宝马的独特之处,把豪华车造得舒适很多厂家都做得到,但是令那些达官贵人心甘情愿地当司机恐怕也只有宝马做得到了。2.操控完美,操控一向是宝马的传统强项,在市区里与高速公路上拥有出色的行车表现,而且在弯道中也能够拥有极为精准的转向反应与稳定性。以强力的方式拉动方向盘切弯,车身扭动的情形几乎让人无法察觉,方向盘的路感回馈依然直接,只不过从路面传来的震动比正常驾驶时强烈了一些,从另一方面来看,这也说明车身刚性足够。底盘的扎实度很高,转向反应更是快、准,尤其是回正的速度,也就是头尾间有极佳的协调性。3.设置独特,引擎是设置在前轴之后的FMR设计,因此前后配重可达到完美的50:50境界。其前悬挂全为铝合金构成,形式为麦花臣结合下控制臂,用意是让轮胎与地面随时保有最适当的接触,后悬挂则从E46的四连杆架构,改为更精确的五连杆设计,循迹防滑控制有DSC动态稳定系统辅助,它会视情况降低动力或对各轮进行刹车,如此配合高刚性车体几乎毫无弱点可言。
奔驰为什么适合“坐”:1.安全鼻祖,安全车身是由梅赛德斯—奔驰率先研制并应用的,属于被动安全装置,包括“经得起碰撞的车身”和“吸收冲击力的保险杠”,简言之就是“车身”和“保险杠”。其设计原理是:为了减轻汽车碰撞时乘员的伤亡,在设计车身时着重加固乘客舱部分,削弱汽车头部和尾部,使前部发动机舱和后部行李厢刚度相对较小。当汽车碰撞时,头部或尾部被压扁变形并同时吸收碰撞能量,而乘客舱不产生变形以便保证乘员安全。50多年来,梅赛德斯—奔驰的专利技术、技术革新层出不穷,如:安全气囊、助力转向、防抱死制动系统、主动悬挂系统、碰撞褶皱区、陶瓷制动器、PRE—SAFE(乘员与驾员安全保护系统)、可调节的照明设备和ABS、ETS、ASR、ESP等大量的电子辅助安全设备,这些技术成果现已在汽车业内广泛应用,挽救了无数人的生命。2.乘坐体贴,老话都说奔驰是给坐车人设计的,一般奔驰车也都由专业司机驾驶,车主和宾客感受奔驰的舒适和满足。后排的空间活动自由。真皮座椅手感非常好,皮面的纹路清晰,尤其是手工缝制的工艺水平和质量显露出车辆的豪华和档次。座椅靠背和垫部支撑性很好,软硬度中。再配合良好的底盘系统,真正使乘坐者感到最大的舒适。当然除了座椅的舒适,安静的空间、优秀的空调系统,让人坐在车内就觉得舒适放松。3.力道厚重,奔驰车在重踩油门时,并不容易感受到凌厉的加速力道。其实这并不奇怪,奔驰的引擎一向是以柔中带刚著称,就像早上在公园里打太极拳的老人,整套拳法过程中,姿态虽然不急不慢,但底蕴十足。当你踩下奔驰的油门,认为推背力并不强烈,刚开始甚至给人没力的感觉时,但看到时速指针时,必定让你吃一惊,车子已被送上了快车道。
现在,宝马也好坐了,奔驰也好开了,宝马奔驰互借所长,一时伯仲难分.

宝马的驾驶性能好,奔驰的安全性能好。
宝马的驾驶性能好,奔驰的安全性能好
宝马的车操控一流,奔驰则追求舒适性.

其实你只要开过两种车自然就明白了...

上一篇:学车
下一篇:高速公路上的雷达测速是利用什么原理实现的?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