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BMW性价比如何 ?

同类车里领先优势不错

可以啊!主要是品牌,
性价比之王!新宝马3

宝马方面是这样介绍的:新3系在内部空间上为乘客提供了宽敞的活动空间和足够的腿部空间,整车在轻量化之后,优势更突出,提升了安全系数,新引擎和新变速箱配合在基础配置上就能得到的软壁轮胎,使得乘驾两方面性能都得到优化。
新3系列已经是第五次在英国被评为最好的入门型运动轿车,在生产了30年后,新的一代3系车,将会替代已经成为经典的02款3系车。



  宝马英国方面的市场扩展部经理,Carl Sanderson,是这样开始介绍的:“3系列已经成为了我们产品线中的新鲜血液,去年我们创记录的销售了102200台宝马车,其中大约5400台是上一代3系车,占到了宝马销售的半壁江山。”

 “众所周知的,不断地开发新的车型能增加企业在市场中的竞争力,比方我们有1系列、X3、X5,最近我们的3系列在英国的销量在上升,但下来我们会将销售重心稍稍移出3系列,只希望新3系列的销量与去年持平,腾出更多的精力来。”



  Sanderson补充道:“英国是宝马销量第三大的国家,仅次于美国和德国。过去柴油车和汽油车的销量是持平的,但最近3系列的柴油车销量增长到了总体的65%,主力销售车型就是320d,另外我们也推荐客户330d。”



  “我们在将来还会引进318d和318i,明年还会引进3系列的旅行车版,紧凑版和敞蓬版。明年,我们还会将M3引进英国,但这个系列不会有紧凑斑。基于这样好的形势,我们预计明年3系列的销售量将占到总量的70%,为企业带来更大的利润。”
我觉得很好

上一篇:BMW车 杂样?
下一篇:咨询:吉利美日MR6370A1  02年6月出厂目前市场的价格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