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请对轿车比较熟悉的朋友帮忙推荐几款适合女士用的车子,

朋友们,大家好!
请对轿车比较熟悉的朋友帮忙推荐几款适合女士用的轿车,价位在人民币20--30万元之间的新车.
另外去北京哪车市选购比较好?
谢谢大家了!

  福美来2代:海马汽车改款福美来2代成为性价比最高的车型,可谓当之无愧,1.6L手动普通型售价8.18万元另许多竞争对手汗颜。马自达原装发动机颇有实力,机械技术方面较上一代没有太多改动,相信后续维保也方便省心。

 花冠:花冠曾在上市初期被贬为“最中庸的车型”,但它却在05年打败福特和大众夺得全球销售冠军。和思域一样,花冠外形深受女士喜爱,仿佛透过它的身形可以探寻车主的浪漫品位,操控上秉承了日系车踏板轻巧,指向准确、经济省油等传统特点,售价上也相对实在,低配13余万元性价比较高。

 颐达:动力性、操控性、节油性、安全性、舒适性上来说,颐达与同级车标致307、广本飞度、别克凯越、大众宝来有绝对优势,1.6L手动款11万元也让它变得更加亲民。两级爆燃式气囊、侧气帘以及氙气大灯的配备使得颐达在整体安全性方面,在同级车中位居前列,因此颐达当选高性价比车型的第三名。

速腾:一汽大众去年年末推出了与德国及欧美其他国家同步的车型速腾,虽然发动机技术没有跟上,但整车水平超越了目前国内同级别轿车一个档次。无论从安全还是操控,还是人性化设计速腾都走在了前面,是款中性运动型高科技含量的A级车。

马自达3:新马自达3外形继承了马自达6的运动时尚,相对娇小的车身更适合女孩子驾驶。新款马自达3最大优点在于其卓越的操控性能和动力性能上,技术上比大哥马自达6有过之无不及。重出江湖的新马自达3掉足了我们的胃口,作为高性能运动轿车比同平台福克斯三厢价高近万元。

 两厢福克斯:福克斯的宣传以年轻活力、色彩鲜明为主体,运动版的同期上市意图明显,目标消费人群定位年轻人,让福克斯融入时尚人的多彩生活。确实,福克斯天生一副运动相貌以及在德国调教出来的发动机总让人跃跃欲试,唯一具备运动细胞的两厢车宝来R也已停产,这使得两厢福克斯有更大的发挥空间。

 奥迪A4: 国际顶级高性能B级车奥迪A4外形低调,提速快刹车灵敏,德系车的操控性和安全性值得信赖,也许有人会说A4后部空间不是很大,但作为女士用车这不仅不是缺点,反而是优点,个头不高的女性开起来感觉更易掌控。中规中矩的中控台的确没有其他同级车型时尚豪华,但绝对有别车无法比拟的质感。

  宝马3系:后排座椅的舒适度决定高端车的使用对象,从这点来说,宝马3系更适合男士私用,女士商用。作为国产车的操控王者,亦是操作便捷、乘坐舒适、音响震撼、动力充沛、制动灵敏、悬挂硬朗、切弯精准的集合体。

 骏逸:第一次看到骏逸,感觉它并不如其他MPV车型宽大,但由轿车改款来的骏逸确实是款不折不扣的MPV多功能车。它的对手可能在许多地方超越它,无可厚非,东风日产骏逸有柔美外形、主打家居化内饰、7座多用途、最低价14万也是其他对手无法触及的,女性MPV车型的最新选择,非它莫属。

 凯越HRV:凯越HRV有运动时尚的外形,MPV般宽大的空间,尤其在细节方面设计周到,大小不一的储物空间有十余个,眼镜盒、雨伞烘干槽、副驾驶下的鞋盒。6CD音响系统含有抗手机干扰和11秒抗震技术,确保驾乘者在任何路况下都能流畅的欣赏音乐。10.98-12.98万元的价格区间也是让拥有它变得伸手可及。

 CR-V:我们唯一推荐的一款城市SUV-东风本田CR-V进入了推荐名单,这和它的日益看涨的销量是密不可分的。女性选购SUV车型时,主要注意力仍放在外形整体感觉和空间利用率上,对于越野性能关注并不多。比起其他城市SUV,日系车CR-V是外形最为柔和的越野车,相对省油、内饰工艺突出、性价比高也使得它被越来越多人接受。

如果考虑这个档次的SUV,推荐你看看路虎的发现3或新神行者!
http://www.landroverchina.com/

迷你宝马
飞度两厢
我觉得尼桑的新款骐达,很不错啊,外形很美观,色彩也很多样化。性能也不错。
花冠:实用、大方,而且价钱适当,红色、金黄色最配女士,给人一种很有气质的感觉。
现代酷派
大众甲壳虫
奥迪A4
大众甲壳虫,宝马迷你,克莱斯勒漫步者,欧宝雅特(两厢),现代酷派,奔驰A、B级,奔驰SMART,------
上一篇:咨询:吉利美日MR6370A1  02年6月出厂目前市场的价格
下一篇:咨询:吉利美日MR6370A1  02年6月车的价格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