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请问上海的牌照多少钱?(高分)

想问问上海的同胞,上海轻骑摩托蓝牌沪A的上牌价格现在是多少?此牌的行驶范围是否与自行车、电动自行车、燃气助动车的行驶范围一致?即不受内环线以外行驶的限制.谢谢东东,你好!
   
问题一:
    沪A蓝牌在上海已停办很久了,只有一些车行里还有保留的一些,由于比较少,所以价格被炒的比较高,目前价格应该在13000-15000左右吧,甚至会更高。我以前买轻骑办的是沪E的蓝牌(进不了市区的),问过沪A蓝牌的价格是12000左右。(大概是2年前左右的价格)。

问题二:
    交规里规定的沪A蓝牌的行使区域应该和摩托车差不多,因为轻骑也属于机动车,所以禁摩路段(如上海的三纵三横)沪A蓝牌也禁止行驶。所以沪A蓝牌行驶区域也无法与自行车、电动自行车、燃气助动车这些非机动车一样。

沪A蓝牌轻骑进内环是肯定可以的,沪A蓝牌轻骑的行驶区域介于摩托车和非机动车(如你说的自行车、电动车等)行驶区域之间。
因为沪A蓝牌轻骑不能像摩托车那样上某些过江大桥,又不能像非机动车那样走禁摩路段。

不过,一般情况下,警察是不会查那么严的,沪A蓝牌轻骑在禁摩路段走非机动车道,车速不要太快。上过江大桥(禁摩大桥别上啊)的时候靠右走慢车道,车速不要太慢。这样的话一般没警察管你的。

这样的话,沪A蓝牌的行驶区域相当于摩托车和非机动车所涵盖的所有区域了 呵呵。(禁摩路段你走非机动车道,禁非机动车的路段你走机动车道。哈哈)

上一篇:车子有几种牌照呢?
下一篇:电动车的电瓶能加蒸馏水吗?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