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电动车的电瓶能加蒸馏水吗?

任何铅酸蓄电池都是加蒸馏水的,,因电解液稀硫酸浓度是核定的,比重为1.20-1.27,蒸发少了的只是水,加蒸馏水须纯净,并不能用金属容器。

可以,但是蒸馏水中一定不可以含有杂质,而且加蒸馏水所用的容器,也一定要干净才可以。
千万不要加蒸馏水电动车电瓶都是铅酸电瓶加蒸馏水会起反效果的,你每天才骑20里记住不要天天充电因为铅酸电瓶的充电次数是有数的充一次就少一次,你试试看充满电能骑多少里!一般电瓶车的电瓶寿命为2年,如果2年后电瓶不行了你就到维修电瓶的地方去维护一下,就还能骑半年吧!
加点氢氧化钠

上一篇:请问上海的牌照多少钱?(高分)
下一篇:请问漂移的原理是什么?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