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海马福美来更换何种轮胎好

原来的佳通胎躁太大了,43000多公里了,请问米其林、普利斯通、横滨那种噪音小又比较耐磨,195/55/r15的。回答:您好
米其林轮胎噪音小,舒适,在市场上是得到大家认可的,另外米其林的Energy系列轮胎具有节省燃油的特性,最高可达到5%。假设米其林轮胎使用3年6万公里(通常家用轿车的轮胎使用3年,因为轮胎有老化期)(按油耗9个),节油按2%,总共大约能节省108升燃油,油价93#约4.7元,能节省500元左右!
另外没有任何一款轮胎是完美的,不可能所有的性能都达到最好,因为轮胎中的性能中有些是相互矛盾的,比如过分耐磨的轮胎,在舒适性,高速安全性,刹车距离,噪音性能,抗老化等方面都较差,因此选择轮胎要依据自己的使用情况而定,选择适合自己使用的轮胎。一般来讲对于家用轿车,耐磨寿命能达到7-8万公里就够用了。
该回答在3月23日 13:17由回答者修改过
上一篇:驾车节油小技巧
下一篇:轮胎问题 请教达人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