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求救!!汽车故障

请问福特汽车,仪表盘上的蓄电池红灯亮是什么故障?是不是没电了,还是其它的毛病?

哈哈!不是电瓶的事!打开钥匙门,电瓶灯亮证明电路正常,着车后自然就灭了,如果还亮灯有两个原因;!.灯线短路,2.发电机故障

从你描述的情况看是没电了,充电或加点电池水应该就好了.
先看一下电瓶,如果加完补充液还亮的话,应该检查一下发电机,发电机发电量不够也有可能灯亮!
打开钥匙,电瓶灯应该是亮的
但你着车以后,必须灭掉,如果不灭掉。
那你测测发电量是不是14。5伏左右,如果是12伏,那发电机不发电了,看看探刷是不是磨没了,调解器,还有皮带
或者线打铁了,磨破了之类的。
你把钥匙门打到on位置但发动机没有启动时蓄电池等亮是正常的,但如果发动机启动了蓄电池灯还一直亮说明蓄电池没有充电,可能是线路的问题也可能是发电机或是调节器故障,建议你还是到维修站或修理厂做一下系统的检查。
上一篇:轮胎问题 请教达人
下一篇:最早的交通信号灯是出现在那个世纪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