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手自排的机械结构是属于自动档还是手动档

据我所知,自动档和手动档的区别是手动档通过机械传动,而自动档是通过液压系统传动

手自排采用是哪种结构的传动系统@multimore@有没有离合器?

除了iu少ex例外(Alfa 156 Selespeed, Ferrari 355F1) 其[娑际遣徽鄄豢鄣淖耘艐娝傧? 只是修改一下"人j_介面"嫇櫿欅者可?方便地主R諓xd莏斘? 增加一些櫿欅j趣. 在台pc, 能墜度最高的手自排a蓨r是三菱的Sport mode, 再O喚褪茿udi/Porsche/VW的 Tiptronic, BMW M系列也配P櫫薙MG drivelogic六/七速序列式手自排媻速箱.

Selespeed F1五速序列式手自排媻速箱就是FERRARI幨^?55幨型那套F-1排j斚祡q廔移而O啠跂竆l相同的FIAT汽幨集W之下,此一高科技的排j斚祡q也在ALFA ROMEO的u"品中s恚嗽械?56幨型之外,於最新的掀背幨147身上也可墜到。此一系}q在??之初的用意,在於提供櫿欅人一z.全新截然不同的櫿櫗感受,也更x憾ˋLFA ROMEOu"品所附有的o糜襞軒市愿瘢瑦?在方向v渖暇逷檆踛敯磽u功能的媻速系}q,由kP洲知名的Magneti Marelli公司所研v|??,此公司同fB也是kP洲各大汽幨^嗟闹饕獤觠_件供a缮蹋瑦款新媻速系}q主要的不同炥是在於使用桘子Q器以及伺服作R諜瑦TO喛刂茤夂掀鱾c踛數腞兆鳎錂瑦Tc∮靡篨覴樟ο祡q,N&以桘R毡闷諳喭芌找篨拥腦恿Γ纱艘粰瑦T所控制的有三P 桘磁暐作R掌鳎籔 控制栤合器的作R铡⒁籔 控制j斘坏膵奵邸⒘硪籔 RG是整P 作R账俣鹊目刂疲硗鈵動幸籔 作R掌鱎G是附加在桘控{纋#晙之上,尃尙c踛攆B{纋#晙的作R湛刂疲瑡娝傧浔練詊_i藧勈鞘褂迷璒喌腜硙q手排媻速箱,因此原本位於幨室Qg的栤合器踏板已}撊∠瑬秩慌舑攈依然有被保留,但是其做R辗绞揭惨複搵姵闪诵蛄惺降淖鱎誧踛敺绞剑较騰渖隙嗔薗iP 具升降j敼δ艿陌磽u。

具有如此的功能??之後,櫿欅者不管在任何速度的行欅r繿K下,可以全神尗注於路l琳莆眨粯要榞an栤合器的踩放以及更c踛斘坏氖峙臨兆鳎礿斨粯用方向v渖系腸踛敯磼O哵k你W餍屑纯桑掖藰系}q最S埠Φ木驮陟墩鸓 c踛數淖鱎說B晸控制,在控制桘乫的v鉵,之下,依d跈諜壅叩男袔蕆纋炼殖蒕iz.作R湛刂疲谝话愕男袔蕆繿KfB,Selespeed的c踛攆B晸控制在1~1.5秒之晸,以x罕踛數臉f舒恑感受,但是uv幨?的油晙有60㳠的j_率保持在全油晙r繿K、或者引擎廔速一直}衷?000rpm以上fB,其c踛數牧鞒蘤B晸\g~.短至0.4~0.5秒,其?P硙q手排c踛攆B晸相?起O喛蓨窍嗖顀!^~,甚至可?孭富}摎W岧幨手的c踛擱兆飨嗫购猓以趈斘粙奵鄣膄B晸~.短之後,引擎的R樟溄痈臁⑴ち失g越少,加速怤程也越快越?fⅲ蓨蔷吒锩缘男聤-?。R[晪始使用此套系}q的新幨主可能g不襛c?j#子的c踛敺绞剑瑦労迷璒哖硙q的排j攈悇在,c∮肧equential序列式c踛敳僮饕彩橇硪粃.j趣。另外Selespeed 的c踛斚祡q悇??有一“CITY”模式,此功能按搖位於排j攈的左上方,只要??按下,便可U_R沾巳訰誧踛敼δ埽藞葜弥饕莗毫薬筛妒蠸@Qg需要繁?c踛數穆穕炼鴬-?,切入此模式fB櫿欅者只需踩下油晙,就可?行完全自排媻速箱的功能,除了性能外更具便利性,可姫是非常尲心的??。

自动档
属于手动
手自一体变速箱是带电子控制程序的自动变速箱,传动系统也有很多种.
使用其手动模式时也是通过推拉变速杆发出电子信号,然后由变速箱程序运算后决定是否执行换档操作...
是自动档液压机械结构,设计离合也是电路控制自动轮盘,与手动不是一个原理,
有手动的,也有自动的
如果是类似手动的,那就有离合器了。
如果是类似自动的,那也有离合器,但作用不同。
自动档的离合器是挂档用的,在变速箱内部。例如输入离合器
上一篇:开一家汽车美容店需要多少钱
下一篇:3年的捷达GIX发动机嗡嗡响,助力器也响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