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3年的捷达GIX发动机嗡嗡响,助力器也响

请问专家,3年的捷达GIX,发动机总有一个嗡嗡的声音,听久人很不舒服,不知道这个声音是怎么来的?另外一年前助力器泵因损坏更换过一次,现在发现转向时噪音大,更换助力油也没有改善,请专家指点,谢谢!

先说发动机:不知跑了多少公里,响声影响动力吗?机器抖吗?是不是电磁阀或别的电阻、电机、扇叶等故障?也有可能是悬挂机爪胶垫损坏(固定发动机的、共有四个,其中之一),导致发动机工作时没有缓冲、直接与螺丝和支架接触,抖动发出噪音. 如确定是发动机内部问题就用一根铁棍或大螺丝刀抵住机器不同部位贴上耳朵细听,可能问题1.大小瓦磨损、2.缸桶有异物(非金属),3.凸轮轴变形、4.个别螺栓松动. 建议先接开发动机盖检查,不能排除故障再大修机器.(慎重!!!)
再说助力器,转向打到头肯定会响,很尖的叫声都那样,助力油不能循环了!很易损坏助力泵,或者油管犯堵也会响.要是咯塄、咯塄的响声就不是助力的事,一定是内球龙坏了.

进汽修厂啊。
我看发动机是要大修了,有可能是瓦,曲轴磨损了,还有顶筒响.
轴承磨损了了,需要进厂修理
你问的太片面了,你是怠速响,还是加油响,还是跑起来响?
并且在这里问,跟本很难让人诊断,除非亲自听听
你去修配场吧。
上一篇:手自排的机械结构是属于自动档还是手动档
下一篇:练车的困惑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