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练车的困惑

我考驾驶执照 路考两次都没过 我有心理障碍拉
怎么能过双边桥呢  尤其是右边那个桥  我总上不去  或掉下来555555555555555555
谁帮帮我啊!!!!!!  很简单,根据我个人的体会关键是看你对车身位置和振动的体会程度.
左单边桥上去很简单,主要看标记对到左 单边桥斜面的左外缘后及时把方向回正,车头与单边桥成直角,控制好车速后一定要保证标记处于桥面的中间位置(我不知道你练的什么车型,我只知道吉普是左边的机器盖挂钩).
当左前轮下桥后压一点刹车,控制车速,当感觉到左后轮下桥的振动后及时把方向向右打死,用左边的标记去对右单边桥的斜面右边缘,对上后把方向向左打死,等到车头与有单边桥成直角后迅速回正后就可以了.上桥后的操作与左单边桥一样,你试试就知道了.
操作要领:
1:标记对桥斜面边缘,左对左边缘,右对右边缘
2:车速一定要压住,不然你动作再快也来不及
3:下左单边桥后往右打方向一定要等到左后轮下桥后再打,用最快的速度打死,这样能够在最短的距离里把车身往右移
4:上桥后方向不要有大的动作,轻轻调节就可以了,保证车头与桥成90度直角
多练习一下,我按照这个教出了十几个师弟师妹了(教练去喝茶聊天去了,叫我全权代劳,晕...师兄不好当啊)
祝你早日成功.


该回答在3月20日 0:46由回答者修改过
上一篇:3年的捷达GIX发动机嗡嗡响,助力器也响
下一篇:关于汽车的几个常识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