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被撞骨折,事故认定不公,我该怎么办?

我老婆骑电动车,绿灯经过一十字路口,垂直方向开来一辆出租车,已经不知道是从左还是右出来,因速度太快。电动车刹车不及撞在出租车上,骨折。九级伤残。
出租车声称他是绿灯,而电动车是闯红灯。该路口无监控录象可查。交警当场找证人,说电动车闯红灯(真实性值得怀疑)。
责任认定,电动车主责,出租车次责。
我老婆非常肯定她过的时候是绿灯,为什么最后责任认定会这样?我该怎么办?求大家帮我出出主意!被撞骨折,事故认定不公,我该怎么办? 
  不管结果是什么?你应该找到你的证人.证明你是绿灯就行.其次,你当时的速度大约是多少你要有数.第三,当时两车相撞是的人伤和车伤肯定有鉴定,这样,谁撞红灯,谁的速度快,就很清楚了.因为你撞别人和别人撞你的力度你应该明白了.
上一篇:什么是ABS防抱死系统?
下一篇:请教:雅阁跟帕萨特哪个好?<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